close

夢,是真實的,還是虛幻的?是否可以預知過去與未來?有的時候我真懷疑,夢是否是上天所贈予我們的另一份禮物呢?看那沒看過的景色、去那沒去過的地方、聽那沒聽過的聲音,就像是真實的一樣。每當進入深沉的睡眠時,自己彷彿進入了夢的世界。


在夢裡,有時遇到的夢境都不太一樣,但我就像個探險家一樣,在每個夢境裡探險,雖然不像印地安那瓊斯那麼利害,但我也認真的在自己所屬的夢境裡探險。夢境裡,有些人我雖然不認識,也有些地方我雖然沒去過,但我又覺得這一切又識曾相似。


不知在夢中的人與地方是否存在於現實社會,但往往真實與虛幻總是一線之隔,說是也不是,說不是也不是,見仁見智。不過,能屬於自己的夢,又能編織自己的夢,我真的很高興也很感謝上天。


夢,在我的人生當中是不可或缺的元素,就像是生命一樣的重要。如果沒有了夢,我的人生便索然無味。因此,夢算是我人生中的另一半。


最後,我向全世界的人們道聲晚安,並且祈求世界的和平,也願我們能夠在和平又安祥的床上做一個屬於自己美夢。


晚安~~~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ll1221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