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  唉……上個禮拜五從口袋裡拿老金出來看時間的時候,發現老金居然不動了!?老金是我的懷錶,他這個名字是我在兩年前給他取的,從他開始替我轉動時間時,我就把他當作是我生命的一份子。


  當天我帶著老金去鐘錶店維修時,我以為他只是沒電而已,只需要換一顆新電池。結果,鐘錶師傅跟我說:「電池還有電,因該是裡面故障了,需要維修……。大概,下個禮拜就可以來拿錶了!」聽了鐘錶師傅這麼說,我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頭。我自己也在心中默念,您一定要從新動起來、動起來……


  最後,老金在我的兩個生日(農曆十月十日與國曆十二月二日)之前,重新動了起來,我實在是好高興喔!我這次生日的願望就是希望家人與朋友的身體能夠健健康康、平平安安的,也希望老金能陪伴我一輩子,繼續為我的人生轉動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ll1221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